2012年7月24日 星期二

感謝同行的好友們~豐富了我每次的潛水旅程!!

成功愉快的潛旅,好的同行伙伴是很重要的要素之一,很幸運的在我的潛水旅程中,經常都有很棒的伙伴一起經歷,而年初的阿尼洛之行,更是難得的有好幾個好友共同前往,除了最佳潛伴 Steven 以外,好久不見的吉米大仔、小古也很開心的一起同行,另外再加上潛水界人緣最好的美如姐還有潛水型男代表約克桑以及劉大哥,組合成這次的開心愉快的序曲,雖然已經是年初的事了,但這次的潛旅帶給我的滿滿回憶,到今天還是讓我充滿感動,僅以此文對各位好伙伴們大聲的說一聲~~~謝謝你們啦!!!

另外,對於出發前熱心提供心得資料的 Marco & Steve 兄,也藉此機會表達一下感謝。

最後,藉由此文談一些心裡的感想,這二年感覺台灣的潛水人口有加速成長的現象,打從心裡為這麼多人投入這個美好活動感到開心,但在更多人投入這個活動的同時,個人也真心的歡迎這些同好新朋友,但也在此想給這些新朋友一點點小建議,希望大家在開心投入潛水這個活動的初期,能多花點時間把自己參加這個活動的基本技術跟能力訓練好,當你能在潛水時把自己在海底活動的動作變成自然反應的話,你才有機會充分的去享受大海的溫暖與驚奇以及潛水這個活動帶給你的舒暢與快樂。

最佳拍檔:大A & 小古

柯董 & 美如姐

潛水界型男代表:Yorko 桑

我也來合照一張留念一下~

舒適寬敞的交通車

看看小古笑的多開心

大A & 董A

地上那包快四十公斤喔!!!

Connie 姐也是專業等級的

嗯~等下是要裝廣角還是微距好呢?

看啥!!!

五~不管到哪裡~都是~~~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