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 星期一

2011/09/10 與神眼族同遊皮卡丘樂園

由於小何還有我今年都還沒有看過皮卡丘,所以上上星期特地帶著氣瓶還約了Xanth一同前往傳說中滿地皆是皮卡丘的82.5K潛點,到了停車塲很幸運的遇到了神眼族的成員們還有幽默的Tommy剛下完一潛上來,於是跟神眼一族約定好同下二潛,希望能幸運的看到皮卡丘,果然潛水跟著神眼族就對了,感謝 Color、Ariel、Nikki & Adia 還特別安排了空降大峽谷的下潛方法,讓我們三個跟潛族順利的來到滿地都是皮卡丘的園地,雖然大多數的皮卡丘都沒有出門來逛街,以至於無法幫他們多拍幾張,但是還是很幸運的拍到了兩隻小皮卡,感謝 Nikki 還特地踢過來帶我去拍透明小皮卡,還有小橘娃娃魚,連搭草莓公車的帝王蝦也中了,Ariel也提供了小小釉一隻,完成了精彩的一潛,上岸前 Nikki還來了個眼力大考驗,真是讓我看到"勞But尤"還看不出來珊瑚上到底有什麼東西在上面,只好拿起相機先拍再說,上岸後再來看看到底是啥咪東東。由於眾好友們已下完二潛必須回潛店更換氣瓶,於是我跟小何、Xanth三人就自行下了二潛,但方位上沒有定位的很好,除了又遇到小橘娃娃魚以外,二潛就沒有拍到什麼好麻豆了,在此感謝神眼族的各位潛友們,謝謝你們讓我今年看到了小皮卡囉!!



















FB上的相簿

1 則留言:

  1. 82.5k真是好地方!
    兩種皮卡丘都讓您拍到了~
    還有皇帝蝦+橘娃,太豐富的一天了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