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6日 星期二

有朋自遠方來之神眼族加水攝型男大團潛

本週由於傳說中的阿浪兄終於沒有帶風雨來到了東北角,於是我跟何董特地在星期五的夜裡就趕到了客棧陪他喝酒聊天並且預備了隔天要同潛的愉快心情,星期五的夜晚客棧裡還是好不熱鬧,各方人馬陸續前來,夏季好天氣的東北角夜晚果然熱鬧滾滾的。

隔天一早第一支瓶子下水後,我即發生小七淹死的不幸事件,在一張照片都沒有辨法留下的狀況下含著淚把第一支氣瓶下完了,接著二潛在水裡也沒啥心情逛大街,到二十六米沙地閒逛一會兒後就草草結束了上午的二潛,結束了早上的二潛後Connie連絡上了神眼族的朋友們,約定了一起午餐及安排下午同潛的計劃。

雖然相機淹死了但能跟神眼族及各位水攝高手同潛也算是一大樂事,所以在海景咖啡結束愉快的下午茶後大伙便整裝往下午的潛點出發,阿浪兄雖然這次沒有帶來風雨,但該有的浪還是帶了一點來了,午潛的上下岸區在上岸時還是出現了陣陣湧浪,幸好大家都平安上岸很愉快的結束了下午的第一支團潛,由於手上沒相機在海底實在無聊的慌,所以我就沒有參加接下來的團隊夜潛了,回到客棧將裝備清洗過後,便告別本週的東北角往溫暖的家前進囉!

本周託阿浪兄跟Connie的福讓我跟何董能跟水攝界的神眼族Color、Ariel、Adia&Nikki還有水攝界的型男高手Yorko一同下水,真是感到非常的幸福,在此感謝大家再度帶給我一個美好的潛水回憶,希望有機會能多多跟大家一同邀遊美麗的內太空。

PS:由於小弟的相機第一潛就不幸歸天了,本週的文章貼圖由好朋友何董熱情贊助提供,在此特別給何董說聲"肛溫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