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

2011/06/18 美麗的海中明星大集合

上週的上班日小釉子的照片一再的出現在臉書上,讓等待假日的我一直期待週末的到來,好不容易終於等到星期六囉,一早七點左右便帶著裝備相機朝和美國小前進,由於我起的晚,只好拜託阿晟先去同晏拿瓶子,我就直接去和美國小的停車場跟他會合,本週的浪況非常的好,整個龍洞灣就像游泳池一般的平靜,由於前幾週每潛都去龍王故居但並無所獲,於是本週跟阿晟討論後決定更換方向前往去年小釉子的住所再延著龍背延伸出去,就在一潛結束前的回程中發現了今年小釉子的新居,由於氣量所剩不多,決定上岸換氣瓶後二潛再跟阿晟一起去找小釉子。

上岸後跟阿晟說了找到小釉子的消息,二人便開心的把氣瓶換好,等待一個小時的水面休息時間過後,便直接下水往小釉子的新居前進,由於阿晟跟我之前經常幫小釉子拍寫真,所以到了小釉子的新居時先以小釉子新居上方的小花娃娃魚為優先拍攝的對象,再幫小花娃娃魚拍攝寫真的同時,小釉子的新居頓時熱鬧了起來,人山人海而且人手一台相機,相當初存了好久的錢才買了人生第一台的潛水相機,現在的潛友們幾乎都人手一台了,由於人潮眾多,我跟阿晟轉往拍攝好久不見的小釉子,但因為實在太多人了簡單幫小釉子留下一些回憶後便離開小釉子的新居,由於小釉子的新居只有十幾米氣量還很飽,於是我就跟阿晟轉戰小火焰的出沒地,果然今天是幸運的一天,在小火焰的出沒地很順利的找到了牠的蹤影,也讓這次的潛水活動在很順利愉快的心情下結束,帶著滿滿的回憶期待下次的海中奇遇囉!!



2 則留言:

  1. 大豐收啊~大明星皆入鏡,而且有照也有影!讚!

    回覆刪除
  2. 貓兄~你的密蜂蝦比較理想啦~

    我長這麼大還沒有看過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