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 星期日

久違的"福連國小"潛點

由於今年以來
龍洞灣海域的生態愈來愈荒涼
在密集下水多次仍無所獲的狀況下
跟潛伴阿晟還有何董討論過後
決定轉移陣地換換手氣
一行人在和美下完第一支氣瓶後
收拾好潛水裝備
朝著有好一陣子沒有拜訪的"福連國小"前進

經過二十分鐘左右的車程
來到福連國小後方的海灣
一片風平浪靜
正是下水的好時機
大家七手八腳著裝完畢後
拎著武器(攝影裝備)
開始探索許久未到訪的福連國小潛點

下水後走六十度前進
首先遇到我噴、我噴、我噴噴噴的"TACO"


整個福連國小海域的海底有如焦土一片
下潛後感覺整個海底一片荒涼
一行人在水底無聊的到處晃
心中的感觸則是無限唏噓
到底是大自然的自然演化
還是人為的破壞
造成如此的生態荒涼呢?
看著海底到處布滿癈棄的漁網
我想答案大家都知道了---



4 則留言:

  1. 福連國小那應該是卯澳灣對吧?
    今年去過一次,真的水清無魚...
    啥都沒有耶...

    回覆刪除
  2. 這星期下了三個點~六支氣瓶
    快要潛到沒有信心了

    東西怎麼那麼少呢?????

    回覆刪除
  3. 真的是東西變少了ㄏ喔?
    我還以為我的老花眼又加深了...

    回覆刪除
  4. Steve兄

    以您的功力來說
    不用特地去找
    東西會自己跑去找你留下青春的回憶的~

    不過說實在的~今年東西真的少很多了
    我上星期不信邪
    連下三天六支氣瓶~下到快要無言以對了!!

    希望這樣的狀況只是一時的~祝潛安!!

    回覆刪除